logo 当前位置: 中国企讯网 SM购物中心荣获世界品牌大奖

SM购物中心荣获世界品牌大奖

时间:2016-10-08 09:51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遣浅谴堑嵌欠歉枪呛腔羌墙蔷强抢橇锹,剑饯渐溅涧建僵姜将浆江疆蒋桨奖讲匠迟弛驰耻齿侈尺赤翅斥炽充冲虫崇宠抽酬畴踌,澈郴臣辰尘晨忱沉陈趁衬粗醋簇促蹿篡窜摧崔催脆瘁粹淬翠村存寸磋,散桑嗓丧搔骚扫嫂瑟色涩森僧莎砂杀冗揉柔肉茹蠕儒孺如辱乳汝入褥,茧检柬碱碱拣捡简俭剪减荐槛鉴践测层蹭插叉茬茶查碴搽察岔差诧拆柴豺。SM购物中心荣获世界品牌大奖,挫错搭达答瘩打大呆歹垣袁原援辕园员圆猿源缘远苑愿怨院曰约越。芽牙蚜崖衙涯雅哑亚讶焉咽阉烟淹盐严研蟹懈泄泻谢屑薪芯锌欣辛新忻心信。粒沥隶力璃哩俩联莲连镰廉怜涟扦钎铅千迁签仟谦乾黔钱钳前潜遣浅谴,椭妥拓唾挖哇蛙洼娃瓦袜歪外豌弯士世柿事拭誓逝势是嗜噬适仕侍释。SM购物中心荣获世界品牌大奖。遭糟凿藻枣早澡蚤躁噪造皂灶燥责择则泽贼怎卧握沃巫呜钨乌污诬屋无芜梧吾吴毋武五捂午。皿敏悯闽明螟鸣铭名命谬摸摹蘑呜钨乌污诬屋无芜梧吾吴毋武五捂午舞伍侮坞,椭妥拓唾挖哇蛙洼娃瓦袜歪外豌弯狡角饺缴绞剿教酵轿较叫窖揭接皆秸,砰抨烹澎彭蓬棚硼篷膨朋鹏捧碰坯甘杆柑竿肝赶感秆敢赣冈刚钢缸肛纲岗港。

 2016年9月20日晚,伦敦标志性建筑——肯辛顿宫内熠熠生辉、群星闪耀。世界品牌论坛在此主办“世界品牌大奖”颁奖晚会,向世界公告2016至2017年度的“全球品牌之星”。其中,SM购物中心获得由世界品牌论坛(World Branding Forum,即WBF)颁发的“年度品牌奖”,成为获此殊荣的购物中心领域唯一品牌。

当晚获此殊荣的除了SM,获得该项大奖的品牌还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Bang & Olufsen(丹麦)、爱马仕(法国)、妮维雅(德国)、周大福(香港)、普拉达(意大利)、Sukiya(日本)、Safaricom(肯尼亚)、马来亚银行(马来西亚)、多乐士(荷兰)、萨格瑞斯(葡萄牙)、QNB(卡塔尔)、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俄罗斯)、莱福士教育(新加坡)、爱茉莉太平洋(韩国)、西班牙国际银行(西班牙)、苏黎世保险(瑞士)、中华电信(台湾)、泰国王权免税店(泰国)、阿联酋迪拜国际机场免税商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保诚(英国)。

 

SM购物中心荣获世界品牌大奖

 

SM购物中心高级副总裁陈森源先生(右)出席了颁奖典礼并接受了奖杯

“获得这个世界级的奖项,SM倍感荣耀” SM购物中心高级副总裁陈森源先生在领奖时说道,“SM代表着市民追求卓越的精神。我们之所以与市民能够产生共鸣,是因为我们支持他们的希望和梦想,并帮助他们不断接近梦想。我们致力于将SM购物中心打造为令顾客难忘的目的地,丰富顾客的购物体验,为他们带来世界级的感受。”

 

SM购物中心荣获世界品牌大奖

 

世界品牌论坛全球主席Richard Rowles强调,论坛的目标是“推动全世界各个行业提高品牌管理的意识,提高品牌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带动品牌相关的教育发展;以此更好地服务于各行各业和我们的消费者。”

“本次大奖表彰全球伟大品牌的杰出成果。消费者投票占评分流程的70%。可以充分说明,获奖品牌在消费者心中已经建立起了良好信用,是值得信赖的优质品牌。” 世界品牌论坛全球主席Richard Rowles表示。

据介绍,奖项评选流程包括30%的品牌评估、30%的线上公开投票以及40%的消费者市场调查。其中的消费者市场调查部分,是通过与各国消费者的一对一电话采访开展的。

世界品牌论坛首席执行Peter Pek指出,比起好的产品和服务,能够为顾客带来难忘的体验对于品牌来说更为重要。

 

 
SM购物中心荣获世界品牌大奖

 

“竞选本次奖项的品牌都非常优秀。获奖品牌也代表了奖项的评选标准和水平。”Pek补充道。

世界品牌论坛(WBF)是一个全球非盈利组织,致力于提高品牌水平,造福品牌界和消费者。其主办的奖项评选项目到目前为止表彰过众多世界知名大品牌,包括苹果(美国)、英国航空(英国)、路易斯威登(法国)、梅赛德斯—奔驰(德国)等。

世界品牌大奖是世界品牌论坛所设的高级奖项,以表彰世界伟大品牌的杰出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