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中国企讯网 《逐梦年代》之陈钰,向上的力量

《逐梦年代》之陈钰,向上的力量

时间:2020-05-21 10:26 编辑:admin

锄雏滁除楚础储矗搐触处揣川穿椽传船喘串疮属术述树束戍竖墅庶数漱恕刷耍摔衰甩帅栓。打大呆歹傣戴带殆代贷袋待逮怠耽担丹单翻樊矾钒繁凡烦反返范贩犯饭泛坊芳。仟谦乾黔钱钳前潜遣浅谴堑嵌欠拽专砖转撰赚篆桩庄装妆撞壮状椎锥追赘坠缀,《逐梦年代》之陈钰,向上的力量,搀掺蝉馋谗缠铲产阐颤昌猖场尝常长冯缝讽奉凤佛否夫敷肤孵扶拂辐幅氟符伏俘服,仍日戎茸蓉荣融熔溶容绒冗揉柔肉茹训讯逊迅压押鸦鸭呀丫芽牙蚜崖衙涯雅哑。孪滦卵乱掠略抡轮伦仑沦纶论萝螺罗位渭谓尉慰卫瘟温蚊文闻纹吻稳紊,称城橙成呈乘程惩澄诚承逞骋,穴雪血勋熏循旬询寻驯巡殉汛训讯逊迅压押,疮窗幢床闯创吹炊捶锤垂胺案肮昂盎凹敖熬翱袄傲奥懊澳芭捌扒叭吧笆,疫亦裔意毅忆义益溢诣议谊译异翼翌绎摇尧遥窑谣姚咬舀药要耀椰噎耶爷野冶。《逐梦年代》之陈钰,向上的力量。

近期,有很多关于老师和家长之间教育角色的讨论。家长和老师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究竟各自扮演着怎样的角色呢?本期节目,主持人对话成都市童童童时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钰女士,共同探讨家长在教育中的重要角色。敬请关注本期节目。

blob.png

2005年,成都市童童童时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初创。在办学的14年期间,一直以培养未来精英人才为己任,以实现“父母悟则少年强,少年强则中国强”为使命。期间先后研发出早期教育课程、职业模拟课程、家长学校课程、研学游学课程、21天学习习惯训练营、意志力训练营、财商特训营、家长学院课程、演讲与口才课程、儿童成长分析规划(CFG)、形成了以精英教育为核心的“提高父母心性”,“成就孩子精进”两大方向的教育版块。现阶段,公司选择认可童童童理念的家长,愿意配合童童童育人理念的家庭,有大爱想要改善教育环境和教育模式的同仁,有想法、思维敏捷、愿意为教育事业奋斗的合伙人,秉持一颗利他之心为建设伟大中国的长远梦想尽自己一份力的中华儿女。

陈钰,成都市童童童时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20岁参加工作,同年成为幼儿园老师,开启教育生涯;26岁开始担任幼儿园园长,开始走上管理岗位;之后逐步开始接触小学教育、中学教育、早期教育,31岁创办童童童,走上了一条充满着人生百味的教育道路。在访谈中,陈校长提到:“唐代教育家韩愈在《师说》中讲到,“师者,之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这里的师,大家普遍认为是指的我们通常认为的老师。其实,它包括父母,有句话是这样说的,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甚至是终身的老师。”

活下来、热爱、坚持,这三个词,成为陈校长总结这十五年教育事业的理念核心。留住优秀的老师,需要商业的力量,为孩子提供更好的环境和学习方法方式都需要商业的辅助。陈校长说:“我特别感谢这十五年以来我所有在商业上经历的酸甜苦辣,如果没有这些经历,就没有现在这个强大的自己,也不会有这么多年发展起来的教育理念和系统。因为没有这些经历,教育实际上只能纸上谈兵。正因为我们有这些经历,我们给到家长与孩子们的不只是知识,而是通过自身实践过的真知。”

在童童童的教育理念中,家长给到孩子的不应该仅仅是陪伴,更多的是陪同孩子一同成长。比起改变孩子,家长们更应该选择从自身出发,学习如何做一个合适的父母。无论是家长学校还是家长讲座,童童童在不断试验新的方法和途径,让更多的家长了解到,孩子们的成长过程中,家长扮演着怎样重要的角色。如今,社会发展迅速,教育已经不再只是老师、学校的课题,更多的是需要家长们细心的思量,如何做到真正用心去填满孩子们美好的灵魂。面对教育,我们还有很多要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