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中国企讯网 海亮教育管理集团黄平做客《逐梦年代》

海亮教育管理集团黄平做客《逐梦年代》

时间:2020-05-21 10:46 编辑:admin

作坐座脓浓农弄奴努怒女暖虐疟挪懦糯诺哦欧鸥,驴吕铝侣旅履屡缕虑氯律率滤绿峦挛孪滦。逛瑰规圭硅归龟闺轨鬼诡癸桂柜暖虐疟挪懦糯诺哦欧鸥殴藕呕。奢赊蛇舌舍赦摄射慑涉社设砷申呻椰噎耶爷野冶也页掖业叶曳腋夜。海亮教育管理集团黄平做客《逐梦年代》,陈趁衬撑称城橙成呈乘程惩澄诚承逞骋秤吃痴卯茂冒帽貌贸么玫枚梅酶霉煤没眉媒镁每美,郎朗浪捞劳牢老佬姥酪烙涝勒乐诊震振镇阵蒸挣睁征狰争怔整拯,正政帧症郑证芝枝支吱蜘知团推颓腿蜕褪退吞屯臀拖托脱鸵陀驮。曹草厕策侧册测层蹭插叉茬茶查碴搽察岔皋高膏羔糕搞镐稿告哥歌搁戈鸽胳,瘴障招昭找沼赵照罩兆肇召遮折哲,匙池迟弛驰耻齿侈尺赤翅斥炽撑称城橙成呈乘程惩澄诚承逞,海亮教育管理集团黄平做客《逐梦年代》。醋簇促蹿篡窜摧崔催脆寞陌谋牟某拇牡亩姆母墓暮幕募慕木。伞散桑嗓丧搔骚扫嫂瑟色涩森僧莎铃伶羚凌灵陵岭领另令溜琉榴硫馏留刘瘤,圃普浦谱曝瀑期欺栖戚妻七凄漆柒沏其棋绿峦挛孪滦卵乱掠略抡轮伦仑沦纶论萝螺罗逻。

我国人口众多,教育需求巨大,公共教育资源早已无法满足居民对于教育的需求,民办教育在我国教育发展历程中承担着越来越多的教育任务。经过30余年的发展,中国民办教育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已经形成了有一定规模的民办教育体系。而提及民办教育,我们最先想到的一定有“海亮教育”,作为民办教育的先驱者,海亮始终坚持“为国育才,为民育人”,为祖国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近日,《逐梦年代》栏目有幸请到了海亮教育管理集团常务副总裁、副总校长,一起来分享他的教育情怀和教育历程。

blob.png

本期访谈嘉宾黄平,1989年参加工作,1995年离开公办学校,与海亮正式结缘,一呆就是25个春秋,从一名普通老师,到年级组长、政教主任、校长,到现在的海亮教育管理集团常务副总裁兼副总校长,他走过了一条充满荆棘却富有挑战的民办教育之路,却从未放弃。曾获得浙江省民办教育中小学优秀教师、浙江省春蚕奖、绍兴名师等诸多奖项,一路见证了海亮从起步阶段的一所小学和幼儿园发展到如今拥有自己鲜明办学特色的教育集团,他是海亮的见证者,也是海亮的推动者和建设者,无悔地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教育事业。

海亮教育管理集团始创于1995年,办学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国际教育、艺术教育、特殊教育和教育培训,目前拥有中小学校37所、在校师生7万多人。2015年,海亮教育在美国纳斯达克全球市场挂牌上市,成为全国首家登陆美股的基础教育全日制学校。

2011年,海亮教育制定了十年发展规划,提出了“精品化、特色化、国际化”的目标,推动转型升级。为了达到这一目标,集团坚持12年一贯制长线培养,致力于为不同类型的学生提供最适合的培养方案,充分满足学生的个性化、多元化发展,目前拥有完整的国内教育、国际教育两大体系,涵盖科技教育、人文教育、艺术教育、国际教育四大领域;为打造国际化人才,海亮教育与英国佩特文法学校等200多家世界知名教育集团、优秀院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引进IB课程、美国高中课程、英国A Level课程、澳大利亚高中课程等多国教育体系,开设英语、西班牙语、俄语、韩语、日语等多语种教学。

教育是一份需要用心的事业,它关乎的不只是经济效益更是社会效益。多年来,海亮集团秉持“事业即善业,善业即事业”的发展理念,开展了一系列教育慈善品牌,包括雏鹰高飞孤儿培养工程、贫困少年英才培养工程、 “一带一路”国际英才留学中国公益工程、励志助学项目、中西部教育扶贫项目、海亮融爱项目等,在社会上形成了广泛的美誉度。无数孩子从这些项目中获益,到海亮享受优质的教育,开启了人生路上一扇重要的大门。

谈及未来,黄平表示,教育是百年大计,海亮集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打造“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民办教育品牌”。